北京接收非本地生源本科生紧缺专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5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市人事局在其毕业生就业网上公布了北京市2008年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专业范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2个专业囊括其中。

  这12个紧缺专业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及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建筑工程、生物医药类、化学化工类、材料学、会计学、金融学。

  与2007年相比,2008年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的专业范围变化不大,只有金融学替代了护理学。(记者:安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