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试院公布08艺术类专业测试违规处理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26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08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测试违规处理规定》。

  我省规定,有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考试信号结束后继续答题等行为,考生将被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并将违纪事实记入其电子档案。

  考生在考试中使用通讯设备等行为,相关考生将被取消其当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收回《山东省200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其电子档案;考生故意扰乱考点、考场、评卷等考试工作秩序的,相关部门应当终止其继续参加本科目考试,取消其当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收回《山东省200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其电子档案;考生及其他人员的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省招考院有关人士介绍,我省艺术类考生以作弊行为获得的考试成绩并由此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及其他学业证书、资格资质证书或者入学资格的,由证书颁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责令收回证书或者予以没收;已经被录取或者入学的,由录取学校取消录取资格或者其学籍,等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