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08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1:45   新疆教育网

  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于2008年1月18日在三个考点同时进行,成绩已于今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新疆教育网查询。据了解,凡区统考涉及到的美术类专业,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应直接使用区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

  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可直接使用区统考成绩,也可在区统考合格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区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由学校组织校考。

  考生必须要了解清楚拟报考的高校(专业)是否组织校考;对组织校考的院校(专业),应按学校要求参加专业考试。

  >>点击查询08年新疆自治区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