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2008年高考社会考生报名流程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59   西藏商报

  昨日,记者从拉萨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社会考生报名流程表已经向社会公布,其中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1日。

  按照相关安排,考生须在3月10日前登录西藏教育考试网(网址:www.xzzsks.com.cn)下载《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户籍审查表》,并按填表说明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籍审查手续。3月12日至15日,考生凭审核后的《户籍审查表》、户口本原件到拉萨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领取报名号、密码及考生所需填报的各类表格,其中借考考生还需领取《借考考生登记表》。

  在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须在4月1日至10日携带毕业证、学籍档案、《户籍审查表》、《借考考生登记表》、照顾加分的各类表格以及1寸近期正面免冠电子版照片到拉萨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各类资格审查,同时还要缴纳各类费用。其中报名参加西藏大学艺术类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在4月1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记者:张成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