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音乐类个体测试开始 当场可拿到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4:2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从3月3日起,我省高招音乐类个体测试已经在登封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开始。全省1万多名音乐类考生将按照地区顺序,分批到登封参加考试。

  我省今年根据考生主科分别进行测试。据了解,每个考场5位评委,每位评委先打等级,然后在统一等级规定的分数范围内各自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加总平均后作为该科最后得分。

  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就可以在现场拿到自己的分数。如果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立刻提出复议。当场考试的主考必须要陈述打分的理由。

  音乐类作为艺术类省统考最后一项,将在3月24日结束。(记者 王晖 实习生 王春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