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拟招130名内地生 各省学生择优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4:57   南方都市报

  香港科技大学今年内地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校方将于3月29日在香港九龙清水湾校园举行内地本科生招生开放日。该校今年计划在内地招收130名应届毕业生。

  这次内地本科生招生开放日将于3月29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举行,地点在香港科技大学清水湾校园吴家玮学术廊,开放日将接受学生当场报名。

  据了解,香港科大2000年首次在深圳自主招生,2003年开始陆续扩大招生范围,由4省区2市扩大至目前全国21省区4市,过去五年,香港科大在各省市区共招收了近800名内地本科生。去年香港科大在广东录取的同学,高考平均成绩高于广东省一批重点大学分数线91分。

  香港科大方面表示,今年香港科大内地招生的全国总名额大约130人,各省市区不设特定名额,择优录取,申请人必须参加2008年全国统一高考,高考成绩合乎要求的同学,还需通过英语面试考评。香港科大表示希望在各省市区招收最优秀的同学,不但考试成绩优异,思想活跃,还具备领导才干,并勇于接受各类不同的挑战。(记者 孙天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