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艺考专业分数线出炉 比07年略有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5: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下午6时,从省招办传来消息,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分数线已经划定。

  其中,美术155分,播音与主持280分,服装模特250分,艺术模特240分,空乘260分,影视表演105分,编导制作125分,书法200分。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今年这八类考试中由于美术、书法、影视表演和编导的总分比去年有所降低,因此不能单从今年和去年的分数高低来看待其科目分数线是升高还是降低了。

  经过计算,今年艺术分数线总体略有下降,其中分数线比去年低的有美术、书法、艺术模特、空乘、影视表演、编导六类;播音与去年持平;唯一升高的是服装模特类。从分数线总体下降可以看出,艺术统考就是一个对考生专业资格的认定考试,它很好地体现了“不难为考生”的我省艺术统考的宗旨。

  据悉,音乐类专业测试正在进行,结束后确定合格线再行公布。(首席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张杨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