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内地招生计划开始公布 考生要细读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06   烟台晚报

  水母网3月10日讯 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招生内地学生的部分香港高校已开始陆续公布2008年招生计划。

  据了解,今年,香港大学在内地的计划招生数与去年持平,为250人至300人;香港理工大学招生计划约为300人;香港中文大学将在内地招收250名学生,其中100人将获得全额奖学金。香港科技大学初步计划今年在内地招收130名学生,将继续采用综合考虑内地高考分数及面试成绩的录取方式;香港浸会大学今年计划招收200名内地学生,比去年多出50余人。香港公开大学要求考生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外语考试语种必须是英语,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考,成绩达到本科录取线且面试成绩合格。另外,香港科技大学接受内地学生报名截止日为5月31日,香港大学2008年内地本科生入学书面申请4月30日截止,网上申请6月15日截止。据了解,有的高校要交纳报名费,考生要细读学校招生简章,避免出现填报错误。 (李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