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仍然注重对语篇的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37   沈阳晚报

  英语:考试仍然注重对语篇的理解

  权威解读人:沈阳五中英语教研组组长潘立

  潘立老师表示,今年英语大纲内容和模式都是沿袭往年。考点分布还是基础知识、基础语法,考试注重语篇的理解,从语法的角度可能不容易看出试题的问题所在。单词量与去年相比不是特别大。

  潘老师认为,从做单项选择来看,虚拟语气应该不属于出题范围,其他名词、冠词、连词、定语从句、名词从句、状语从句和倒装、省略、非谓语动词等知识应该会涉及。考生复习时可以围绕这些基础考点学习,平时多阅读。注意培养能力。练习时可以根据高考真题的阅读题的难易程度,找相应的文章多阅读。注意阅读速度,一般五篇阅读最好在40分钟内完成。平时注重答题的技巧和基础知识的掌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