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直播咨询:高职自主招生咨询连播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1: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3月7日至3月11日,北京市高校招生直播咨询活动将连续5天解析2008年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政策。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等11所公办、民办高职院校招生负责人分别走进北京广播电台《教育面对面》,讲解报名、考试政策,解答考生提问。

  2006年,北京首次试行高职自主招生,受到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今年北京试点高职自主招生院校扩大到11所,招生计划也增加到2340人。今年招生专业也有所变化,部分高职自主招生院校结合社会人才需求,调整了部分招生专业。北京新闻广播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高职自主招生还在试点阶段,很多家长、考生不熟悉相关报考政策,通过高招咨询直播,特别是通过互动,有针对性地获取来自院校的第一手信息,将有助于考生了解高职自主招生的形式、特点。

  据悉,北京工业技术学院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负责人昨天已走进直播间,今天参加咨询的是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的招生负责人。节目播出时间为每晚20:10—21:20,节目播出过程中,听众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65159058、65159059和手机短信(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628821828)进行提问。

  节目播出安排

  2008北京高职自主招生政策解析

  3月7日(周五)北京工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技术学院招办负责人王楚琛、徐文广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办主任许晓陆

  3月8日(周六)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尹萍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招办负责人李伟等

  3月9日(周日)首钢工学院首钢工学院招办主任王学东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张棋

  3月10日(周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赵永良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招办主任于瑞

  3月11日(周二)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办主任魏晓东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汇佳职业学院招办主任姚慧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肖立丽等(记者:陆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