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北京高招直播咨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0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与往年一样,今年北京市的考生可以通过空中电波,了解2008年高考的政策和学校的情况,并请各方专家答疑解惑。

  这个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和北京新闻广播联合举办的“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从2月底开始在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节目中开播,并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

  节目分成3个阶段:2月25日至3月31日为第一阶段,请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主管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等进行高考政策解析、志愿填报指导、体检咨询、大纲解读、心理辅导、复习指导等;4月1日至4月30日为第二阶段,请全市本科招生高校和外地在京招生名校以及部分香港高校总计80多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现场直播,详解2008年最新招生政策;6月下旬开始到7月中旬为第三阶段,近40所招收专科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招的民办高职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直播咨询。(记者:原春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