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08年高考:港校招生打出两张“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7: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大多数学生毕业后会去国外深造,一部分学生留港工作。”“去年城大90%以上的内地学生都有奖学金。”昨日,香港城市大学召开了今年首场在长沙举行的港校招生说明会,招生人员与湖南学子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上,该校打出了毕业出路和奖学金两张“王牌”。

  据香港城市大学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朱国斌博士介绍,该校从2005年首次在湖南招生以来,已经有11名优秀学子进入城大学习。今年城大在湘计划招生5人。

  “我们欢迎英语基础好、适应力强、心胸开朗,能尽快融入学校氛围的学生。”朱国斌介绍,报考该校的考生外语考试语种必须是英语,并且高考分数在120分以上。(记者:徐媛 实习生:丰西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