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结束 今年青海40627名考生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2日,记者从省招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2008年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全省共有40627人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3000余人。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介绍,根据省政府相关通知精神,在2008年高考报名工作当中,全省33个考区严格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报名办法,对每一个考生予以审查。主要是采取户籍、学籍双认定的做法,即考生户口由公安部门审查、签字、盖章;考生高中学籍电子注册情况、户籍底册核查情况、报名资格,均在当地予以公示。同时,我省还特别审查了从外省迁入我省的考生及家庭成员的准迁证、迁移证,对有疑点的考生,采取下学校、访社区、查户口等办法予以核查,杜绝任何不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省外“高考移民”在青参加高考。

  据了解,在今年的高考报名审查过程中,我省查出一百多名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者,其中,仅西宁市四区就查出了14人。(作者: 何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