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普通高校河南体育单招报名时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41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13日讯 郑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国润) 未能如期报名今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简称体育单招)的考生还有最后的机会,今年体育单招报名登记时间将延长至3月18日。

  今年体育单招考生报名已于2月28日结束,从今年开始,报考体育单招的考生必须参加其户口所在地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为解决部分考生因新政策第一年实行未能如期报名的问题,省招办安排了考生补报工作,报名登记时间延长至3月18日,信息采集时间定为3月21日至22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