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5所高职08年自主招生 共1100名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54   浙江日报

  我省5所高职今年自主招生

  共有1100名招生计划,被自主招生

  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高考

  本报杭州3月12日讯 (通讯员 薛平 记者 张冬素)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8年我省5所院校继续开展高职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共有1100名招生计划。符合高考(含单考单招高职)报考条件并已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每名考生限报1所自主招生高职院校。被自主招生试点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普通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考,不影响其正常录取。这5所试点院校均为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分别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据介绍,5所高职自主招生的计划和专业分别是这样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共招200人,专业为金融管理与实务、市场营销、保险实务、会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260人,专业为国际商务、机电一体化技术、乐器制造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应用英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招380人,专业为初等教育(体育)、传媒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音乐表演、艺术设计、工业分析与检验、高分子材料制造技术、学前教育、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100人,专业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160人,专业为电机与电器、家具设计与制造、服装表演、机械设计与制造(中外合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