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8年高考体育专业术科将分别在3地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23   都市消费晨报

  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考体育专业术科测试将于4月28日至4月30日在乌鲁木齐市、喀什市、奎屯市3个测试点进行。

  据自治区招生委员会日前下发的《关于做好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术科测试工作的通知》,在乌市 (新疆师范大学)参加测试的地区包括乌市、石河子市、昌吉州、哈密地区、吐鲁番地区、巴州;在喀什市 (喀什师范学院)参加测试的地区包括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克州、阿克苏地区;在奎屯市(奎屯市体育中心)参加测试的地区包括伊犁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奎屯市、博州。

  体育术科测试项目分为两大项,其中,身体素质包括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专项技术考生可在田径、体操、足球、篮球、排球、武术6个项目中任选一项,考生在测试点报名时由本人选定。

  根据要求,各地州市于4月15日将报考体育专业考生信息和照片汇总上报自治区招办。参加体育专业术科测试的考生应在本人所在学校(单位)开具报考介绍信,并持介绍信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测试点所在地招办报名,领取《体育专业测试准考证》。报名时间为4月26日10时至4月27日20时(北京时间)。

  自治区招生委员会要求,各测试点必须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开、准确、透明。凡考生或工作人员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当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工作人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何平 实习生:杨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