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再招300名自费飞行员 每人费用约需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峰 通讯员朱宏达 邵富强 实习生庞瑞珍) 如果你曾经梦想着有一天能搏击长空翱翔蓝天,那么现在机会就来了。南方航空昨日宣布,即日起面向全国招收300名自费飞行男学员。去年南航曾招151名自费飞行学员。

  不接受中专职高学生报名

  南航方面称,凡是高中(含)以上学历、身体和年龄符合条件的男青年,都可以登录南航的招飞网站(job.csair.com)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几项具体条件如下:限于内地男性青年;招飞年龄:高中毕业生不超过20周岁(含),即198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接受2008年应届高中毕业生报名);大专毕业生不超过24周岁(含),即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6周岁(含),即198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本科以上学历不超过28周岁(含),即198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本科院校在校生(即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以条件1为基准,年龄要求按照年级向后顺延;不接受高中以下学历者及中专、职业高中学生报名(包括在校生和毕业生)。另外,还要参加体检及南航组织的英语考试,咨询电话:020-86123498/86134159。

  3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将举办2008年广东省大学生毕业供需见面会,南航将派出招飞人员现场接受毕业生报名。随后,南航招飞人员将陆续参加各省举办的大学生招聘会。

  入校后存在约10%淘汰率

  据了解,经南航选拔考试合格的学员将参加为期27个月的培训,学习飞行费用和学杂费等约需70万元,学员可由家长和南航共同提供担保,申请最高不超过70.2万元、最长不超过15年的个人贷款。完成训练后必须与南航签订为期15年的劳动合同。顺利通过的学生须一次性缴纳理论培训费、食宿费、飞行选拔费(飞行训练前15小时)等费用约7万-8万元。

  南航有关人士还指出,学员入校后存在大约10%的淘汰率,已经发生的费用不予退还。另外,招收自费飞行学员属于职业技能培训,对于培训结束后不能取得学历的学员,南航不负责安排其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