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8年高职自主招生3月下旬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8年北京高职自主招生各试点高校的考试将于3月下旬进行。

  据了解,试点院校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根据专业特点和入学需要,自主确定入学标准,原则上包含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成绩,试点院校组织的面试、实操能力测试成绩,高中会考成绩,高中阶段成长记录,推介材料等。试点院校自主采取不同形式的入学考试评价办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等形式,考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

  试点招生院校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考生高中阶段的学习情况及综合测试成绩,自主确定录取方案。试点招生院校将于4月中旬完成录取,并寄发录取通知书。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当年高考。

  经考生所在学校同意后,试点院校可提前组织被录取的考生进校进行新生教育。该批新生与当年高考录取的新生统一按秋季入学。招生院校剩余自主招生计划将转入夏季统一招生录取中完成。

  2008年北京开展高职自主招生试点高校达到11所,招生计划总规模为2340人。11所试点高校包括首钢工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及北京汇佳职业学院等。(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