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4:5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记者从高职自主招生试点院校了解到,各试点院校的自主招生报名已经陆续开始。

  据了解,目前各试点院校都已公布自主招生简章。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等试点高校都开通了网上报名或网上采集信息,目前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还需现场确认。也有部分试点院校只接受现场报名。根据日程安排,3月22日—23日考生要到试点院校所设的报名点办理现场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所试点院校。3月29日—30日各试点院校将组织初试。

  2008年北京开展高职自主招生试点高校达到11所,招生计划总规模为2340人,其中一半计划用于招收农村户籍考生。11所试点高校包括首钢工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及北京汇佳职业学院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