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教育厅:高校08高考招生宣传不得鱼目混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16   东南快报

  昨天,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0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章程审核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校招生章程要公布学校的办学层次、办学类型,比如普通或成人高等学校、公办或民办或独立学院都得说清楚。对于学校在招生宣传(广告)中不得擅自更改或有意使用模糊或隐瞒办学性质、层次的简称以混淆办学性质、层次。学校如果虚假宣传或者有欺诈行为,损害学生利益并造成不良后果,将通报批评,并要求其通过新闻媒体作出更正和道歉。(记者 齐榕 实习生 黄静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