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8年高招日程详细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35   江西教育网

  5月18日

  体育复试

  符合体育优惠条件的考生须参加体育成绩统一复试, 2008年3月28日 至 4月10日 到户口所在县(区)招考办办理手续, 5月18日 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体育学院进行体育复试。

  6月7、8日

  高考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考日期为 2008年6月7日 至8日。

  文史类(含兼报艺术、体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外语加文科(政治、历史、地理)综合;理工类(含兼报艺术、体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外语加理科(物理、化学、生物)综合。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满分均为150分,文科和理科综合各为300分,总分为750分。各科均分选择题、非选择题两大部分试卷,选择题卷和非选择题卷都在同一张答题卡规定位置答题,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所选答案选项,非选择题用0.5毫米中性黑色签字笔作答。

  “三校生高职”类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各科试卷满分为150分,总分为600分。考试时间与普通高考考试时间相同。各科均分选择题、非选择题两大部分试卷,其中英语不考听力。选择题卷和非选择题卷都在同一张答题卡规定位置答题,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所选答案选项,非选择题用0.5毫米中性黑色签字笔作答。

  6月13日

  网上填报提前本科志愿

  提前本科志愿考后估分网上填报( 2008年6月13日 至16日)。

  6月16日 前

  加试徒手画

  报考建筑学等有加试徒手画要求的专业的考生,必须在2008年6月16日前到县(区)招考办加试徒手画。

  6月23日

  申请高考查分

  考生的成绩只通知本人,不公布。允许申请查分,考生申请查分日期为 2008年6月23日 至24日,查分日期为 6月25日 至26日。

  6月27日

  纸质填报一本、二本志愿

  一本和二本志愿公布分数、分数线和全省排位后纸质填报(6月27日-至29日)。

  7月26日

  网上填报三本、专科(高职)志愿

  三本和专科(高职)志愿网上填报(7月26日至28日)。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