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高考进行时》又出新亮点 落户UC提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4:44   新浪考试

《08高考进行时》又出新亮点落户UC提前播
新浪考试《08高考进行时》专题

  新浪考试频道推出的大型服务类节目《高考进行时》已经播出了七期,得到了家长及考生的热切关注,每期节目都有大量的意见及建议反馈。面对这些关切的目光,节目的编播人员坦承很有压力,但表示会全力把节目办的更加有特色,更加实用。我们还从节目组了解到,新浪UC的用户也可以在线收听到节目啦!节目将会在周一和周四的晚上在新浪UC的高三家长博客圈聊天室里播出,这将会比节目日常播出时间提前一天。

  高三家长博客圈UC视频聊天室也完全由网友自行管理,目前有35位管理员。这些管理员邀请中学教师、往届高三家长、历年状元、高考专家等人给高三家长做讲座,每天晚上19:00--23:00在聊天室与网友们进行视频交流,解答高三家长们遇到的实际问题。聊天室自2006年11月底开办以来,目前已经邀请了将近100位嘉宾开办讲座,房间每天晚上平均同时在线550人,最多达到700人,参与的网友中95%以上是高三家长和学生,也有一些其它年级的家长和学生。UC聊天室利用现代化的网络技术,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家长们不仅能在自己家里与专家面对面的视频交流,还能与其他家长交换经验,加上博客圈里的文章,形成了一整套立体的交流空间。

  现在,这档节目已经在播客、博客、论坛、UC上全面铺开,很多网友表示,对节目很喜爱,很期待。据了解,节目将把精彩的节目呈现给更多的考生。

  相关链接:

  新浪《高考进行时》节目专题

  音频:高考进行时 高考复习该买怎样的参考书

  音频:高考进行时 最后冲刺该保强科还是补弱科  

  音频:08高考进行时 如何正确看待模拟考试成绩

  音频:08高考进行时 最后冲刺如何提高复习效率

  音频:08高考进行时 冲刺阶段如何制定学习计划

  音频:08高考进行时 冲刺阶段题海战术有用吗

  音频:08高考进行时第二期 冲刺阶段还需预习吗

  音频:08高考进行时第一期 何为最佳的学习方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