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三学生20日起模拟填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3月20日—23日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进行一次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模拟演练,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模拟演练要逐级培训到每个考生。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于14日结束。此次模拟演练网上填报高考志愿在全省21个市(州)同时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模拟演练系统在各市(州)招办设置的网站上安装进行。3月17日至19日为准备阶段,3月20日至23日为实施阶段。3月24日各级招办和中学对模拟演练情况进行总结。

  为保证演练的趋真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市(州)、县(市、区)招办在模拟演练前,要逐级培训到每个考生。(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