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普通高中会考4月10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16   海南经济报

  海口晚报网3月19日讯 记者昨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我省2009届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申请补充建立或变更基础会考考籍及选报基础会考考试科目的工作即将开始。

  据介绍,具有我省普通高中学籍的2009届在校学生,至今尚未申报建立我省基础会考考籍的,应在3月24日至3月28日期间,向所就读学校提出申请。

  以上考生经市县招生办审查合格并报省考试局会考处同意后,到所在市县招生办办理报名建立考籍、选报基础会考考试科目和交费手续,领取“会考报考卡”,并于4月10日至4月18日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网址:ea.hainan.gov.cn)凭“会考报考卡”卡号和密码进入“普通高中会考报名系统”,填报本人的基础会考基本信息和选报基础会考考试科目,并按所在市县招生办的通知到指定的地点拍摄本人的电子照片。

  4月18日24时,我省“普通高中会考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逾期不再受理考生的申请。(记者:王蓓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