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及民族传统体育两专业单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1: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实行单独招生。

  据了解,报考这两个单独招生专业的考生要具备二级运动员(含)或二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具备一级运动员(含)或一级武士(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要合格。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报考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要按各招生院校规定要求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开始时间由招生院校自行确定。文化课考试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考试时间为5月10日、11日。体育考试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录取及有关事宜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执行。(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