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08年高考数学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7日15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年高考数学时间有调整!昨天省考试院正式发布关于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江苏省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根据通知,数学由原来的6月8日上午调整到6月7日下午3:00-5:00,选测物理科目的考生考试时间还将增加30分钟以做附加题。

  据悉,在此前公布的《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考方案》中,江苏2008年的高考日程中第一天上午考语文,下午休息;第二天上午数学,下午外语;第三天上午物理、历史,下午化学、生物、政治、地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调整数学考试的时间是为和教育部确定的高考日程保持一致,教育部要求各省在高考时间安排上统一起来,经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批准,我省2008年高考时间安排做出调整。调整后的时间除数学改到7日下午外,其他均不变,也就是8日上午没有安排考试。记者了解到,目前也有部分市县已经调整了高三一模考试的日程,与新公布的高考日程完全一致。 (沈考宣 张 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