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者剧增近八成 广东高考英语口试安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卢文洁、秦晖 通讯员 廖翊华) 广东2008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于本月22日至25日举行。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省报考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人数203224人,较去年增长79.1%。昨日考试院发布公告,要求英语口语考场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确保考生公平公正地进行考试。考试时间安排详见下表,其中3月25日为处理异常情况考试。

  3月22日 23日 24日 25日

  上午

  (8:30开始) A题 C题 E题 G题

  下午

  (2:30开始) B题 D题 F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