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08年高考网上阅卷3月29日进行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8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讯 200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考报名人数预计有17万人左右。为了避免和减少考生在高考中出现差错和失误导致失分,自治区招办将于3月29日在全疆组织网上阅卷适应性演练。

  此次适应性演练将使用2007年普通高考的语文、综合(文、理)科目试卷,3月29日9时至11时30分考语文,15时至17时30分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

  3月19日,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自治区将继续施行普通高考网上评卷,适应性演练是让广大考生了解、掌握、适应网上评卷的试卷形式和答题要求。该负责人提醒考生,一定要重视本次适应性演练,按照要求认真答题并熟悉考试程序。如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作答都必须答在专用的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在试题卷和草稿纸上都是无效的。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不宜用蓝、黑色墨水钢笔或铅笔、圆珠笔等其它笔作答)。同时,该负责人提醒,选择题作答时,必须用合格的2B铅笔填涂。考试时考生应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避免因作答不合格而失分。(记者:赵晓露 程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