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8继续试点“三校生”高考 4月初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0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2008年5月,本市将继续在高校中进行招收中专、职校和技校等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的试点工作。市教委日前发出有关通知,本市共有26所高校招收“三校生”,考生若已选择参加6月份的高考或被16所自主招生院校录取,则不得参加此次的“三校生”高考。

  报考条件为具有本市户籍的“三校生”;本市“三校”招生计划内招收的外地生源应届毕业生;持有上海市蓝印户口的本市“三校”应届毕业生;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未婚。

  本市“三校生”高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信息的方式进行。考生于2008年4月4日至6日在网上报名。4月14日至15日,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现场确认网上报名信息。3月30日上午8:30至下午4:00,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过“上海招考热线”进行网上咨询。

  具体考试时间:5月1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14:00-15:40考数学;5月18日上午9:00-10:40考外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