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四所高校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1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5:25   兰州日报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今年我省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有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5所。其中4所院校于近日继续确定了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计划。据统计,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这几所高校今年将计划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145人。

  根据学校公布的招生计划,2008年兰州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拟在全国招生30名。甘肃政法学院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29人。兰州交通大学招生共计30名。西北师范大学招生人数为26名。

  据了解,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分为统考和单考两种。考生的报考条件为,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运动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运动员;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