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提醒:高考体检前夜忌饮酒精类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2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随着高考体检工作的临近,昨日,贵阳市高考体检医院提醒考生,希望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在抽血化验的前一天晚上,禁忌饮含有酒精的饮料。

  作为贵阳市今年两家高考体检医院之一,金阳医院的负责人提醒说,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体检须知的有关要求。抽血前应事先将姓名、性别、考号填在检验单空白处,抽血时考生应将填写无误的检验单交与抽血医师,并出示报名卡以便核对。抽血前一天晚餐时忌饮含有酒精的饮料。上午抽血者可进食少量清淡早餐,下午抽血者在中午进餐可正常进食,但忌吃油腻食物。

  此外,金阳医院负责人介绍说,为了使高考体检工作有序的进行,方便体检学生,医院已经安排多辆大巴车到学校专程接送。如因意外情况没有赶上医院体检大巴的考生,可以直接乘车至金阳新区金阳二号公交车站即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