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08高考13843名考生顺利通过网上成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4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截至25日中午12时,西藏已有13843名考生顺利通过高考网上报名。预计到3月31日,这个数字能达到17000人左右。如果有的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将考虑适当延长网上报名时间。

  拉萨中学:九成考生已报名

  拉萨中学一位老师说,拉中今年约有1400名考生参加高考,目前已有约九成考生完成了网上报名,本月底之前能全部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对此,家长和考生都比较满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喀则和山南两个地区的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拉萨市今年预计网上报名人数为5005人,目前各中学正利用最后6天时间,帮助学生完成网上报名。

  教考院: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介绍,高考网上报名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如果有个别应届毕业生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报名,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会考虑适当延长报名时间。具体措施要等到月底网上报名结束后,再进行决定。据了解,西藏部分考生如果因为交通不便、网络信息不畅等条件局限,不能如期办理考生户籍审查等相关报名手续的,也可以经学校校长签字认可后,到各地(市)招生办领取报名号和密码,先报名,后办理手续。西藏电信:两条线保网络安全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称,为了保障网络正常运行,他们与中国电信西藏自治区分公司合作,除了配备一条网上报名专线外,还配备了一条应急线路以防万一。该院还公布了值班电话0891-6323654,接受家长和考生咨询。

  [链接]

  4月1日至10日,考生须携带毕业证、学籍档案、《户籍审查表》、《借考考生登记表》、照顾加分的各类表格以及1寸近期正面免冠电子版照片,到各地(市)招生办确认报名信息,审查各类资格。(记者:饶春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