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前三名报考香港城市大学可获奖金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4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天,香港城市大学招生说明会在郑州一中举行,这也正式拉开了港校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大幕。该校表示,我省今年高考的文科或理科前三名,如报考该校,可获48万元港币入学奖学金,该奖励针对每人比去年多了4万元。

  由于是首场港校招生说明会,吸引了大批家长前来参加,其中还有些高二学生的家长及天津考生的家长。

  据了解,香港城大今年在全国招生190名,我省计划为3人。这3名分别为商学院1人(文),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1人(文),科学及工程学院1人(理)。该校表示,根据报考情况学校还会考虑是否增添计划。按照该校要求,我省考生高考分数必须达到一本线,其中英语要高于120分(含120分)才能填报该校志愿,比去年提高了10分。

  和往年一样,该校设立了高额入学奖学金,除了全额48万元奖学金,其他还有全国奥赛、国际竞赛获奖者奖学金(8万元港币)及各类分等奖学金,其中理科全省前100名、文科全省前50名的考生可享受学费全免的头等奖学金。此外,该校今年还新增了“运动员奖学金”,高中期间获国家一级运动员或以上称号的学生可享受每年4万元港币的奖学金。

  详细情况,考生和家长可登录香港城市大学内地招生网(www.cityu.edu.hk/main-land)查看。(首席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张杨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