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8年高考招生规定出台 7月上旬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2:37   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 备受新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 《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正式出台。

  同上年一样,今年共分六个批次院校进行录取,但志愿投档时有所不同。

  韩春玺说,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本科层次录取在7月31日之前结束;全部(各批次)录取工作在8月20日之前结束。

  六个批次院校志愿设置如下:

  (1)本科零批次录取院校,除“军警公安类”与“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可以兼报外,其余各类之间不能兼报。本批次设三个志愿,每个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

  (2)本科一批次录取院校(重点本科院校),本批次设两个志愿,其中第二志愿的A、B、C、D、E、F、G、H八个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

  (3)本科二批次录取院校:即一般本科院校和经批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本批次设两个志愿,其中第二志愿的A、B、C、D、E、F、G、H八个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

  (4)本科三批次录取院校:即独立学院(含原二级学院等)本科、民办本科院校。本批次设两个志愿,其中第二志愿的A、B、C、D、E五个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

  (5)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零批次)录取院校:即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和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专科院校(专业)。本批次设两个志愿,每个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除“军警公安类”与“其它提前单独录取的专科院校(专业)”可以兼报外,其余各类之间不能兼报。

  (6)高职(专科)批次录取院校:本批次设两个志愿,其中第二志愿的A、B、C、D、E、F、G、H八个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可选报3个专业 (记者:沈祖啸 实习生:王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