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体育专业考试“体尖生”按满分计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重庆2008年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明日将在西南大学进行。昨日、市招办介绍,短跑项目仍将采用电子计时设备,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而“体尖生”的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按满分计算。

  据了解,体育专业考试包括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双手头顶向前掷实心球(2kg)和五米三向折返跑共五项,除了预定项目考试外,在进行体育专业考试的同时还将对考生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提供给学校录取时参考,考试将在本月28日、29日、30日、31日进行。

  同时,凡在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艺术体操、健美操、武术、跆拳道、游泳、羽毛球、网球等项目中,获得国家一级或运动健将运动员称号,并通过我市2008年“体尖生”资格认定领导小组组织认定的考生,其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按满分计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