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家:高考体检前慎吃保健品 影响结果吃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05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3月26日讯(记者 刘雪莲)从本周一开始,青岛市应届高三毕业生开始统一报名,报名后的考生将陆续进行高考体检,今天,市招办提醒考生别因体检马虎,影响高考志愿填报。

  根据规定,所有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对口高职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招生体检,并在区、市招考办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非指定的体检医院为考生做出的体检结论无效。体检前,注意饮食,不吃辛辣、油腻和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做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防止感冒,尽量不要服用药物、保健品,因为它们可能引起转氨酶增高等症状,影响体检结果。体检时患感冒或其他疾病,正在服药治疗的,要主动向体检医生说明,以免影响体检结果。由于精神紧张等原因,造成血压超过正常标准或心率过快等情况的,考生须及时向体检医生说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