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市3万考生3月29日进行高考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5:05   新疆都市报

  乌鲁木齐市2008年普通高考网上评卷适应性演练考试将于3月29日在各高中学校进行,考试时间、科目为北京时间当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语文),下午15时至17时30分(文综/理综)。

  据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演练使用语文、综合(文、理)两个科目的试卷进行演练,考试各环节也严格按照网上评卷的要求和标准实施,此举是为了让考生了解、掌握、适应网上评卷的试卷形式和答题要求,为6月的普通高考积累经验。

  据了解,参加周六演练的首府高三毕业生有2.6万余名,另外还有“三校生”一千多名。(记者:杜冠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