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3万高考生4月测体育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0:0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 通讯员沈考)省教育考试院昨宣布,我省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将于4月11日至21日进行,全省共将有1.2941万人参加。

  凡报考体育院校(武汉体育学院除外)或体育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体育专业测试。今年仍使用电子测试仪,测试地点为华中师大和湖北大学。

  考生在测试前一天,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到华中师范大学测试点办理测试报名手续。各地区测试时间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