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育专业考试28日开考 报考人数增长18.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0:21   重庆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熊黎) 今日至30日,我市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将在西南大学举行的。

  据来自全市40个区县报名数据统计,今年全市报考体育专业考生3894人,比去年3297人增加597人,增长18.1%。是我市历年来体育专业报考人数最多的一年。

  据悉,今年为确保考试安全,防止考试中的伤害事故,首次在800米考试中规定考生不得穿带金属鞋钉的运动鞋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的考试成绩公开透明。每项考试结束后,考生的考试成绩将在成绩公告栏上公示,发现成绩错误能得到及时更正,并接受监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