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校招生四变化 艺术类本科分四批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3:56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27日讯 今日,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政策已经出台。与去年相比,今年招生政策没有大的变化,仅从录取批次、分数线确定等四个方面有相应的调整。

  据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与去年相比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仅在个别地方做了微调。

  (一)今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本科招生由去年的三个批次改为今年的四个批次,独立院校和联合办学招生计划将放在第四批次招生;

  (二)为有效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我省今年高招政策规定,在本科录取批次线上公开补招志愿仍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将在批次线下适当降低分数线,网上公开补报志愿,批次线下原报志愿无效,考生需要重新填报志愿;

  (三)全省体育类统考在划定文化课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院校招生计划,按照术科成绩的120%划定专业课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四)为保障广大应届考生利益,根据教育部规定,我省今年将取消参加全国统考的非应届在校高中生当年的各科高考成绩。在校高一、高二的学生报名参加高考,发现后将取消其当年全国统考各科成绩,同时给予其应届毕业当年不得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