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试报:高招本科咨询31日起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4:5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主办的北京本科高校招生大型直播咨询下周一(3月31日)将在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启动。66所在京招生的本科高校招办主任将陆续走进直播间,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据介绍,参加此次咨询的高校,除北京所有公办本科院校外,还有部分香港高校和10多所外埠名校,其中包括纳入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序列的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以及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北京考生青睐的高校。届时,这些高校招生负责人将为考生详解2008年最新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招生特点等。

  记者了解到,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主办方将把66所高校招生内容提前汇编成册,免费发放给考生。4月19日,北京新闻广播还将邀请直播专家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举办现场填报志愿等内容的免费讲座。

  据了解,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分三阶段举行。从2月25日开始的第一阶段邀请有关专家对高考政策、高考体检要求、考试大纲、心理咨询、饮食调节、学科辅导、考前冲刺复习、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3月31日开始的第二阶段为本科高校咨询。6月下旬开始的第三阶段为专科咨询。(记者:姜殿军 特约记者:延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