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京招收18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5: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计划在京招收18名本科生,其中文科生5名,理科生13名。

  据介绍,香港中文大学今年文、理、工、商4个学科门类在内地招生。文科类包括文学院、社会科学院及法律学院,理科类为理学院,工科类为工程学院,商科类为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学年按志愿就读其中一类学科的基础班,第二学年开始攻读选定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处长周陈文琬提醒考生,学校在统招提前批次录取,将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择优录取,不设面试,但考生的高考成绩要在高校本科一批录取线之上,英语单科成绩要符合香港中文大学的最低要求。

  香港中文大学将提供4名全额奖学金奖励成绩优异的考生,文、理科各两名,奖励金额包括考生在香港四年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记者:邱乾谋)

  (招生计划以《招生专业目录》最终公布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