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08年高考计划在福建省招生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53   福州晚报

  27日,记者从我省教育部门获悉,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将在我省招收8名学生(3名文科,5名理科),其中4名带奖学金(1文3理),资助成绩优异的考生在港4年的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

  根据要求,拟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本科课程的内地学生,必须按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办法和程序申请,按

  统招一般选填高校志愿程序填报,不须另行向该校报名。学校将依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择优录取,不设面试。学生必须参加本年度的高考,成绩在本科一批高校录取线之上,英语单科成绩亦须符合该校的最低要求。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去年开始已列入统招提前录取批次,因此,考生在填报香港中文大学的同时,亦可填报其他本一批的内地重点高校。若考生于提前录取时因名额所限未能被该校录取,仍有机会在本科一批录取时被其他已填报的高校录取。(记者 汤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