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08高考考生体检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1:53   河北日报

  相当一部分考生视力不理想

  本报讯 石家庄市高考考生体检工作3月28日开始,市区3.2万余名考生将全部在该市第九医院进行体检,本次体检将一直持续到4月23日。

  负责体检的医生介绍,从首日体检情况看,相当一部分考生视力不理想,因心情紧张导致的视力下降、血压升高及晕针等现象也时有发生。鉴于此,体检医生提醒考生,体检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查视力前3至5分钟,可抓紧时间做眼保健操,点眼药水,或向远处眺望,以使视力达到最佳状态。(记者:郭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