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08年山东高考:数学和理综也将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33   舜网-济南时报

  继语文、基本能力测试网上阅卷实施之后,2008年我省高考网上阅卷将增加数学和理科综合2个科目,对口高职所有考试科目实行网上阅卷。

  今年高考考试科目,文科为语文、数学(文史)、外语、文科综合(包括政治、历史、地理)、基本能力测试;理科为语文、数学(理工农医)、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基本能力测试。

  语文、数学、外语试卷满分各为150分,外语中含听力测试3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试卷满分各为240分,基本能力测试卷面分值为100分,以考生卷面得分的60%计入高考总分,高考总分为750分。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基本能力测试六科由我省自行命题,英语听力和小语种科目由教育部命题。

  从2006年开始,语文首次实行网上阅卷,2007年基本能力测试也实行了网上阅卷。今年,语文、数学、理科综合和基本能力测试科目实行网上阅卷;外语和文科综合科目的卷一采用机器评阅,卷二采取非网上阅卷。

  我省将争取在2009年把外语、文科综合一并实行网上阅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