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新增三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1:33   浙江日报

  工业工程专业基础厚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08年新增了传播学(新媒体传播方向)、工业工程、信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三个新专业2008年首次招生的人数是各40人。

  重点推荐:

  工业工程专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工业工程专业人才的供需比为1∶4~1∶8,该专业2000届~2006届毕业生供不应求,一次签约率90%以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新增“工业工程专业”密切相关专业有物流工程、信息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本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及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项目管理、物流工程和工业工程三个工程硕士点。

  该专业将依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现有学科、专业基础,以管理工程和机械工程技术为主线、突出电子信息产业精加工生产过程组织和对生产过程提高效率为目标的要求,注重对工作(生产)效率的技术与方法教学,主要面向电子信息产业企业,适应浙江建设先进制造基地的目标,为我国各类制造企业和浙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输送人才。

  传播学专业(新媒体传播方向)教育的主要目标是适应媒体传播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为媒体传播以及出版产业和社会培养大量的应用人才和部分科研人才。该专业是典型的应用性学科。

  信息工程专业是我省省属高校首次开设的新专业。我省电子信息类岗位人才需求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专业下设的三个指导性专业方向均是我国和浙江省“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急需且供不应求最为突出的专业方向,将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叶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