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08年学费及相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3:28   新浪考试

  学费

  香港中文大非本地生的费为每年80,000 港元。住宿费约 7,000-8,000 港元,连同其它杂费、生活费每年约需 20,000-35,000 港元。另在首期须缴付一次性保证金 450 港元(生离校时,如须赔偿任何费用,则保证金予以还,但通常移作生的毕费。)

  本校或特区政府不提供任何援助或贷款,自费生须有足能力支付全数费及生活费。

  赴港安排

  内地生来港就读,可以因私身分申请“进入许可”标签,香港中文大将安排获得录取的同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入境事申请来港标签。生取得标签后,须自行向所在地的公安局申办赴港通行证。

  学生支援

  大每年都为新入的内地生举办各迎新活、提供英语化课程,以及安排注册、选课等辅导,协助生适应习生活。大亦为每名生安排一位辅导老师,协助生于第一年选择所须修读的专基础科目。

  大为内地生立“制度”,扬生结互助的精神,由内地∕香港任辅导,协助新生尽快适应香港的生活及习模式。生入读后可自由与,大将按需要尽量安排。

  大的生事有来港生组,协助非本地生适应和提供辅导。

  各院内亦驻有习辅导主任,专责协助生解习上的疑难。

  所有非本地本科生和其它本科生一,中大四所成员书院,书院有辅导,提供各种非形式教育及关顾服。

  香港中文大内地本科生合,是香港各大专院校中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最为成熟且具有影力的内地本科生体之一。主要工作是加本港与内地生的系,增进彼此的感情和整体术水平,协助内地生建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并且通过举办不同的活,让内地生尽快融入香港社。

  查询

  香港中文大招生咨系方法:

  香港沙田香港中文大兆楼 201 室入及生资助

  电话: (00852) 2609 8946 / (00852) 2609 8947 (途话)

  热线: 13068 470068 / 13068 470069 (内地码)

  传真: (00852) 2603 5184

  邮箱: ugmain@cuhk.edu.h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中文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