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设立北京新生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18   北京晚报

  建工学院

  今年首次设立北京新生奖学金

  建工学院2008年北京地区本科计划增加50人,在京本科计划共1350人,其中北京地区本科一批理科计划610人、本科二批计划740人(其中理科570人,文科170人)。

  今年本科一批次增加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三个招生专业,本科二批次增加新办专业——交通工程。

  为了鼓励和吸引北京地区优秀考生报考,建工学院从2008年起特别设立北京地区新生奖学金,奖励金额分别为8000元、5000元两档。对于第一志愿报考该校本科一、二批次高考原始成绩前三名的考生予以8000元奖励;对于各专业第一名予以5000元奖励。

  建工学院将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同时根据平行志愿高分考生的数量情况,在本科一批次留出适当比例录取平行志愿考生,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选择余地较大。本科二批次不做计划预留。学校认可北京市高招办的加分政策,加分到专业排队,同时对于有体育、艺术或其他特长的考生同等情况优先录取,优先分配专业。

  建工学院定于4月12日在展览馆路校本部举办开放日活动,届时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等高校联合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