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增传播学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18   北京晚报

  北京印刷学院

  新增传播学专业

  今年印刷学院在北京本科招生计划基本与去年持平:文科120人,理科663人,艺术50人;高职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50人,计划招生250人,其中文科50人,理科180人,艺术类20人(具体计划以教育部批复为准)。

  今年印刷学院新增“传播学(数字出版传播)”专业,本专业以“宽口径、厚基础、多技能”为基本要求,培养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熟谙数字出版规律,能适应新技术新媒体发展和信息时代大众文化传播多元化趋势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专门人才。

  印刷学院在北京艺术类属提前批录取,普通文理科属第二批录取,高职属专科批录取。近年印刷学院普通文科录取最低分比北京市二批本科线略高,理科一志愿录取最低分均为北京市二批本科线。普通文科都是第一志愿录满,理科录取了部分第二志愿考生。理科考生第一志愿填报基本能满足第一或第二专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