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在京招生60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18   北京晚报

  北京联合大学

  在京招生6000多人

  北京联合大学2008年计划招生6950人,本科4300人,高职2650人。其中在京招生约6118人,本科3567人,高职2530人;普通文科计划1566人,普通理科计划3513人,艺术类计划624人,师资本科单招计划78人,高职单招180人。

  招生专业数量:文科专业(含方向)36个,高职(文科)19个;理科专业本科62个,高职(理科)36个;艺术类专业(含方向)18个。

  根据北京市人才需求状况,联大今年新增加了一个本科专业,即酒店管理专业,在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办学地点是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9号。

  北京联合大学招生人数多,且主要招生计划在北京,所以录取分数的范围大。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考生高考分数达到北京市二批本科控制分数线以上,服从专业调剂,都会被联大录取。

  联大招办提醒考生,由于联大招生专业较多,各专业办学地点有所不同,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尽量考虑好自己的专业喜好或者上课地点喜好,以便在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情况下,学校根据考生志愿所反映的喜好来调剂专业,考生如不愿服从专业调剂,一定在志愿表中注明“不服从调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